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11月18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析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8;58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8;59我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从来就不担心,担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介入,介入了就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冷静对待


09:00;我推荐亏的股票坚定持有一下


09:11;【今日技术分析】昨天大盘出现了利好兑现、高开低走的走势,显示大盘还有下探的要求。今天大盘的支撑位是10日线和2450点,如果不破支撑位,后市还会反复上攻2500点;如果破支撑位,那么大盘就要到2400-2450点的箱体中运行了, 所以我还是保持2500点上方是阶段性风险区的观点,这个观点将延续到下周初。


09:28;大盘看点;大盘涨幅榜很微弱


09:35;创业板继续在反弹,注意上方1490--1500一带的趋势压力,能否再次站上1500点将是创业板是否继续走好的关键。


09:42;大盘看点:深市在两个小板的带领下翻红,沪港通的主题投资,周一开始已经告一段落,市场重回自己运行轨迹中,原来该怎么操作,还是怎么操作,该怎么炒,还将怎么炒。


09:55;千万不要让一时的调整给吓退了。我们不能期望市场直线上涨,要允许它在波动中上行!


10:03;权重股近期表现走弱,短线利好兑现,大量获利盘借机出逃,沪港股长期来说,仍是利好



10:13;大盘看点;盘面个股红盘随时居多,但个股涨幅都很有限,和昨日态势一样,虽然有资金回流小盘股,但持续性不够,小盘股的做多氛围远不如之前的蓝筹股,依旧没摆脱短反性质;


10:21;创业板一小时难满足100亿 追高的谨慎明天哦


10:31;我们不必担心震荡,在上涨途中的震荡调整是在为未来的的上涨储备能量,再忍耐几日的调整,千万不要被震仓出局,能坚守下来的投资者都是精英。坚持必胜


10:42;今天成交量萎缩,反弹力度不会大的


10:54;我发现顶博的人很少啊!既然来了就动一下手指头,让我知道你的存在!也是我进取的动力!谢了


11:05;目前指数一分钟的反抽又接近均线压力了,目前还是没有量。



11:15;000751频繁出现大单交易


11:21;大盘方向;今日的10日线是2460点,刚才的最低点是2453点,离开我说的支撑位2450点还差3点


11:32;目前上证指数一分钟已经突破站上线了,就看下午怎么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