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2月4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04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05我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从来就不担心,担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介入,介入了就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冷静对待


09:06;我推荐亏的股票坚定持有一下


09:11;大盘箱体下沿支撑,反弹还会延续。对于昨日成交量没有放大,只会表明今天盘中有反复,不会改变反弹趋势


?


09:38;散户可以选择就做一只股票,也可以选择分散做多只股票,都可以。前者对心态要求较高,后者对技术能力,反应能力要求较高。按自己的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09:45;受原油价格的带动大宗商品或进入中期底部,铜价格周二大涨3.7%,创近两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09:51;大盘看点;反弹在延续,主板补了缺口,两个小板更强势


?


10:03;今天成交量明显不足


10:15;做 股票一定要有耐心,不能一跌就吓死,一涨就不顾一切追进,追涨杀跌永远赚不到钱


10:23;今天在股市明白这一点;券商一起 创业板立马就绿


10:36;权重股没有继续杀跌了今天也挺坚挺,稳定过好年是接下来的市场主流。不过下周24个新股发行需要近期出一个利好来抵消下!?


10:47;涨上去就会出利空,跌下来就会出利好,政府只是想要个稳健的股市!??


10:56;我推荐亏的股票坚定持有一下


11:05; 现在新股的炒作手法非常明显;一字放量,然后次日高开放量涨停接着次日高开,不过高开如果没有接力封住涨停就是高开低走搞不好还是绿盘然后次日如果无法反包就是继续回调 所以参与的只适合第一次涨停的时候,如果继续接力可以继续牛的票太少


11:16; 主力拉动大盘股


11:26; 今天11点58分,将迎来全年第一个节气——立春。立春又叫“打春”,就是冬至数九后的第六个“九”开始,所以有“春打六九头”之说,农谚更有“宁舍一锭金,不舍一年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说法。时至立春,人们会明显感觉到白天变长了,太阳也暖和多了,气温、日照、降水开始趋于上升。


11:29; 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下午不见不散


11:30;很多股民 根本就不适合炒股 跟别人就跟住 别亏了点就到处救命 涨了点就兴奋不已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 学学人家的优点 总结下自己的不足 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11;31您的关注是本博最大的动力,若大家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别忘了请到主页收藏,以便随时关注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