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段猎手;2月11日实盘分析 热点跟踪

?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按 F5键或刷新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郑重声明:直播间提示个股均为个人观点,决无邀人实战之意,有能力者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09;13大家好,欢迎光临直播间。新来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博客,股海无师,共勉发财。祝大家投资好运

09;14我买进任何一只个股从来就不担心,担心最好的办法就是不介入,介入了就要保持平稳的心态 ,冷静对待


09:15;我推荐亏的股票坚定持有一下


09:26;?我赚钱说话:我去年推荐600318上周五已经复牌,我买价格10,04元,已经第4个涨停板,今天600318再一次涨停板,这个股票已经我赚快64% ,下一个目标突破17,5元,我提前说的,我精确提示买卖点 仓位等,大家要明白这一点,我是真心带你们赚钱的老师!



09:32;我前面点评提示002095今天再一次高开9个点,建议卖掉一半,这个股票最近波段操作已经赚30个点以上,你会做波段操作赚更多钱,我精确提示买卖点 仓位等,大家要明白这一点,我是真心带你们赚钱的老师!


09:42;大盘看点;四大指数齐头并进,难道是为了过好小年?还是逼空走势?


?


09:53;我前面点评提示601069今天赚9个点新高了,建议卖掉一半,后面的钱过别人赚


09:56;别贪心~有利润就得抛!我昨天推荐买000970我成本17元,我赚3个点我先卖掉一半,后面的钱给别人赚,短线红包股票再一次赚到钱,我精确提示买卖点 仓位等,大家要明白这一点,我是真心带你们赚钱的老师


10:04;我昨天推荐000970有一部分人不看好,我用实力说话


10:11;我负责;我昨天推荐000970我刚才赚5个点全部卖掉,昨天买今天卖,后面的钱给别人赚,我过硬的技术、智慧的勇敢、敏锐的意识加上合理的贪婪是鏖战2015股市的基本功。


10:23;涨幅榜其实并不怎样


10:34;大盘看点;统计局昨日公布CPI数据之后,市场对于央行后期放松货币政策预期加大


10:43;大盘看点;创业板上午一个小时拉的太急不助于下午的人气


11:00;抓住2015一年这波牛市,大房子,小汽车都不再是梦 现在是牛市的起点,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抓住这波行情 来到波段猎手直播室,我绝不允许你踏空-好好学习,抓住机遇 我希望来到波段猎手直播室的朋友都可以赚钱


11:14;沪指MACD指标绿柱逐渐缩短,市场已经出现企稳反弹的趋势,KDJ指标今日亦出现金叉,后市继续反弹则是大概率事件。


11:21;年前基本上就这样无量震荡了 小盘股活跃高点


11:29;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1:30;很多股民 根本就不适合炒股 跟别人就跟住 别亏了点就到处救命 涨了点就兴奋不已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优点 学学人家的优点 总结下自己的不足 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11;31您的关注是本博最大的动力,若大家觉得本博对您有帮助,别忘了请到主页收藏,以便随时关注最新动态


14;07下午我这里信号不好


14;11大盘看点:今天的10日线是315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