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海德股份--之五--“不良”的旗手,熊孩子进城

“从良”,按传统来说从良后能步入正常社会。

海德固执的从“不良”,竟也能一举扭转垃圾股的处境。在经济下行周期,成为最新热点的一面旗帜。

海德改弦更张投身“不良”早已有了一段时间,经过去年底一字板的跃进之后,一直处于横盘阶段,时间跨度11个月。本次受到政策刺激及牌照利好,梅开二度,苦守的修行者,换来云开见月明。

这次行情促推器是双十公布的《关于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的指导意见》,及次日公布的银监会批准银行业可以在政策法规之下向海德资管批量转让不良资产的通知。前述两大消息给低迷已久的市场喂下了春药,一时生机勃发,硬生生拉出四个涨停板。

这还不算,海德经过连续拉升,已经进入高价股行列,然股价依然坚挺,稳稳的在五日均线之上盘升,周五更是再拉涨停板。

如此硬朗的走势,说明市场极度看好海德资管从事不良资产处置这个新兴产业的发展前景,二级市场唯一的标的更激发各方抢筹的热情。

周末再度出台不良资产处置AMC的重大利好,有两大看点。一是各省可以有条件的增加一名从事不良处置的资管公司,市场通俗化的称之为AMC放开二胎;二是相关资管公司,放开业务处置模式,不再局限于债转股和地域限制,对于海德资管偏安于西南一隅来说,就像农二代一样,可以堂而皇之的进城读书,和富家子弟相比,不再明显的输在起跑线上。关于第二条,不遑称之为海德资管这个西藏拍照的不良资产处置公司,“熊孩子进城”。

本周市场如何面对海德资管这个偏安于西藏的熊孩子进城的题材,不妨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