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廊坊发展--谁的廊坊--之十(背后的恒大文化)

600149廊坊发展操盘真是高手。在准举牌走到尽头时单日强力增持,在众望所归时,再次利用负面消息强力洗盘。单纯从日线图看,放量跌停(收盘打开),行情见顶的显性标志!

行情就这么到头了?不,双方尚未休战,可以说激战正酣,好戏还在后头。

跌停洗盘?没搞错吧!翻看以往牛股,应该是妖股,第二波出现暴力洗盘的,虽不是每次出现,但也不在少数,有兴趣的,可以慢慢复盘。

周末有条消息被恒大系的负面消息淹没,其实对于廊坊发展,这条消息很有看头。

“大佬融资不成,恒大文化拂袖而去”,说的是恒大文化挂牌新三板后,抛出15亿的融资计划,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四月份宣布终止融资,今日遂退板。难不成好不容易上了新三板,这一下就不再上市啦?

不觉得奇怪吗?联想一族肯定会想到,恒大控股廊坊发展的用意。现在恒大入驻廊坊发展只是时间问题,入驻后如何重组尚未有明确答案。这边四月份举牌,那边四月份终止融资,现在一退市,题材就来了。不出意外的话,恒大文化就是廊坊发展未来的重组标的,不妨拭目以待。

恒大文化到底价值几何?据介绍,恒大文化作为“中国综合性文化产业第一股”,是国内唯一将院线、音乐、影视、经纪、发行、动漫业务有效整合的集团化企业,覆盖整个文化产业链。根据公告,恒大文化集团旗下有恒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恒大院线管理有限公司、恒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恒大音乐有限公司、恒大动漫发展有限公司、恒大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及持股25%的上海申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从财务数据来看,恒大文化是新三板中为数不多能保持持续盈利的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继续大幅增长近两倍达到2.1亿元,净利润1071万元。

综合判断,跌停不是终点,目标尚在远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