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云南旅游--能否云游天际?

股权转让概念,前段时间大火,最近案例不断增加,仍然是市场的热点之一,云旅就是其中之一。

股权转让自古有之,只是四川双马的妖,带动了一大批概念股的跟随,其中不乏借机炒作的标的。大家都在寻找双马第二,然而双马第二会出现吗?

四川双马受到市场追捧,一是接手方有号召力,二是绝对控股权直接转让,三是真正流通市值不大。完全符合这三个条件的个股目前尚未出现,泸天化勉强算是一个,云旅会是下一个吗?如果能挑战历史高点,那就是个股的天际,值得期望吗?

眼下转让30%以上控股权,触发全面要约收购的部分案例罗列一下,或许会有帮助。

1、000935双马,8/23披露要约报告书摘要,9/8披露要约报告书;

2、002408齐翔,11/14披露要约摘要,11/30披露要约书;

3、000062华强,11/19披露要约摘要,11/25披露要约书;

4、002059云旅,11/30披露要约摘要,尚未披露要约书;

5、600069银鸽,12/3披露要约摘要,12/10披露要约摘要修订版;

向社会公开征集绝对控股权的主要有三家;

1、泸天化,受让方同属地方国资委,未触发要约;

2、英力特,正在征集中,估计会引发要约;

3、同达创业,正在等候批复,尚未开始征集。

比照进度,云旅本周应该披露全面要约收购报告书,能否挑战历史高点很快就会揭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