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乐购---她快乐吗、她很快乐!

快乐购主营电视购物。电视购物给人们的印象可不太好,在网购日益盛行的今天,电视购物每况愈下,好在快乐购有个好爸爸,这次推出重组预案,拟置入湖南广电旗下五家公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芒果TV。


本次预案拟置入的五家公司分别是快乐阳光、芒果互娱、天娱传媒、芒果影视、芒果娱乐各自100%的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合计115.51亿元。如果完成资产注入,快乐购将变身为集媒体购物、新媒体平台运营、新媒体互动娱乐内容制作及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平台,有望打造成集流媒体内容、新媒体平台、互联网信息及电商服务一体共生的独特的新媒体生态。


快乐购推出的重组预案很是个时候,此前再融资为了给直接融资让路,很多很多重组告吹。随着直接融资进入常态化慢慢被市场接受,重组审核连续两个月全部过关。因此市场将再次热衷于再融资板块。


今日股东大会将审议重组预案,不用怀疑是否通过,静候进一步明朗相关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