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9.6黄金外汇分析----------力科国际

?


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5.4万人,好于市场预期;8月份失业率升至9.6%。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继续下降,但降幅较预期温和,表明美国就业市场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样糟糕。综合媒体9月3日报道,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3日公布,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54,000人,与修正后的7月份水平相当。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降幅为54,000人,而初步数据为减少131,000人。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减少110,000人。尽管实际数据为预期的一半,但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已连续三个月下降。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继续下降,但降幅较预期温和;就业人数下降或进一步促使决策者采取措施刺激增长和就业。美国8月份失业率一如预期上升至9.6%,而之前两个月保持在9.5%。3日数据显示,私人部门就业增加不足以弥补政府岗位的流失。美国政府还在裁撤为2010年人口普查临时聘用的人员。


欧元:非农数据公布后,对欧元的影响不是很大,现在欧元的虽站上1.2800,但4小时图出现回落,今天可能会测试1.2930的阻力,如在1.2930明显受阻,可做空,目标看至1.2750.


英镑:英镑依旧在1.5450附近挣扎,料上涨的空间不大,会向1.5500附近反抽,建议观望为主,短线操作,短线做空为主。


黄金:上周如料多头在1253附近抛售,获利回吐,今天依然可在1250附近进入空单,下方支撑1240,1235.


以上信息仅为力科观点,并不代表具体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请谨慎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