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9.10外汇黄金市场分析策略------TMG力科国际

昨晚黄金高位回吐压力大,多头止步1264关前,低见1242,收在1245。美元处于震荡整理之中,美元指数收盘在82.68。欧元、英镑反弹遇阻回落,但低位仍然受到买盘的支持。英国7月非欧盟贸易帐为赤字48亿英镑,预期赤字42亿;英国7月对欧盟贸易帐为赤字39亿英镑。英国央行宣布,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同时宣布维持2,00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规模不变。英镑/美元受到英国贸易帐数据打压而创出1.5376的日内新低,不过随着风险偏好的改善,英镑时段内震荡走高。美国9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7万人,至45.1万人,预期为47.0万。此外,美国7月贸易帐为赤字427.8亿美元,预期赤字473.0亿。美国贸易帐和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好于预期,进一步改善风险偏好。尽管如此,美元在探底后又重新反弹,欧系货币又重新开始回落。现阶段市场处于比较迷茫阶段,美元的后市走势仍然受到很多因素的制约。近日,欧元区频繁传出利空消息,爱尔兰银行业债务问题、希腊隐瞒重要债务以及银行压力测试结果遭质疑等均对欧元构成利空打压,虽然葡萄牙和爱尔兰顺利拍卖,也未能缓解市场的忧虑。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提议,应暂时剥夺财政违约欧元区成员国的表决权。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截止9月8日其持仓量持平于1,294.442吨,这表明在经济存在不确定时,投资者选择持有黄金。


欧元:欧元支持位依然是1.2600--1.2580.能守住继续反弹,假如跌破又继续寻底。今天操作建议:可在支持位1.2580附近做多,止损设置1.2530。止盈暂看1.2715。


英镑:英镑昨日收盘在1.5400附近,今天开盘跌至下跌趋势线以内,今天可能会继续测试1.5330的支撑,今天操作建议:观望。


瑞郎:1.0080的多单继续持有,目标看1.0250。


黄金:冲击高点前可能会吐到1233附近,可近1233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