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09.15外汇黄金市场分析策略------TMG力科国际

?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周二(9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3%;8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6%,预期上升0.3%。与此同时,欧盟统计局(Euro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工业产出月率持平,预期上升0.3%;7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7.1%,创2010年2月以来新低,预期增长8.0%。此外,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韦伯(Axel Weber)表示,《巴塞尔协议III》不会危及经济。日本执政党领袖改选结果令日元受益,因为市场认为该政府干预汇市以遏制日元近期涨势的可能性较小。美国利好数据改善风险情绪,推动非美货币全线上涨。除良好的美国数据提振的风险偏好打压美元指数外,日内高盛集团所发表的预期美联储将在11月份再次开始实施资产购买计划的言论也对美元指数构成重要打压。虽然美国近期的数据略显好转,但美国经济依然十分疲弱,美联储为提振经济复苏而进一步重启资产购买计划也是很有可能的,这对美元构成利空。因此,近期来看,非美货币不排除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欧元:今天阻力在1.3030,如欧元能守到1.3000上方则可能继续挑战1.3280,今天操作建议:可在1.2920附近做多。


英镑:昨日强力上扬,突破200日均线,今天英镑的支撑在1.5450,今天操作建议:可在1.5450附近买入,止损设置1.5400。止盈暂看1.5600。


黄金:昨日黄金又创新高,似乎风险情绪的淡化没有影响到黄金的走势,但历史新的高点,前方前途未知,一小时图指标超买,价格有回调的需要,今天操作建议:观望至可近1255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