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10.15黄金外汇分析----------力科国际

?


受美国8月份贸易赤字恶化以及上周失业人数增加影响,1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继续下跌。美国商务部在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国8月份贸易赤字由7月份的426亿美元增加8%至463亿美元。持续增加的贸易赤字令市场对美元贬值的预期进一步增强。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上周失业人数增加13000人至462000人,大大超出此前市场预期。欧元对美元当天一度上涨至1.412以上的8个月新高,但在接下来的交易时间未能守住这一价位。由于投资者担心日元过度升值将再次招致日本政府干预外汇市场的行为,美元对日元没有进一步明显下跌。美元指数当天下跌1%,一度下探至去年12月创下的76.2的最低水平。目前市场瞩目的焦点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即将于15日发表的讲话,市场普遍期待其讲话中能透露出某些美联储下一步措施的“信号”。市场分析认为,如果美联储在其11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决定将公开市场操作规模定在1万亿美元以下的话,美元或许能获得小幅短期反弹。


欧元:今天支撑在1.3950,1.3900,阻力在1.4080.1.4130。今天操作建议:可在1.3950做多,止损1.3900。


英镑:今天支撑在1.5900,1.5850,阻力在1.6010.,1.6060。今天操作建议:逢高可卖出,上方突破1.6020处则一旦止损观望,下方目标价位1.5850附近。


黄金:黄金操做上保持多头的思路。逢低做多,中长持有。回调都是买入的机会。遇到前期支撑可以适当介入。 支撑在1372,1360。


以上信息仅为力科观点,并不代表具体操作建议。汇市有风险,请谨慎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