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8日涨停股推荐

??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2点,盘中再创新高2705点后回落整理,缩量小阳十字星报收。从日线看5日线快速上行支撑股指,10、20、30日线都在2641点附近纠缠,但10日线已经轻微金叉20日线,多头发散格局即将形成,经过今日震荡,明日早盘再稍事盘整,大盘具备了攻击半年线条件。自2320点以来开启的是超级大牛市3浪上涨,按1浪等长计算,3浪高点在4000点上方,运行时间12—15个月,目前大盘仅仅不到2700点,自2320点以来才仅仅2个月,随着60日线上行,半年线回落,10月底60日线将金叉半年线,大盘将开始加速上行,目前看似的高压线,将被超级牛踩在脚下,因此半年线仅仅是牛市驿站,就目前点位来说,不过相当于2009年初的2000点而已,持续大涨还在后头,展望明天,排除突发重大消息面影响,大盘平开居多,早盘稍事震荡,将对半年线发起攻击.
9月8日涨停股推荐
600513联环药业(药业龙头,近期攻击30元大管)
002461珠江啤酒(次新股龙头,空间很大)
600086东方金玉(亚运会龙头)
300116坚瑞消防(创业板新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