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孤芳自赏

?? 爱妻,您走了,我不断地加仓上海莱士这一股票。直到近两千股。今天它终于好好表现了一下,9%以上的涨幅。可惜,迟到的大涨仍然抵不过失去您的悲伤,没有强烈的赢钱欲望,因为一切都是空的,唯有记忆中的您是那么的美丽。

? 昨晚反复看了您过去的照片,看着您的照片,您走过的路,就像朵美丽的花朵,从鲜艳夺目到所有的花瓣盛开,直到最后凋谢。止不住老公我那无尽思念的泪水。

? 上海莱士这股票涨了,回报我给您打白蛋白的付出。可是现在没有您的称赞,我就像买了一朵孤零零的花朵,尽管惊艳夺目,我却再也没有心思欣赏,将它在压箱底下。听凭它涨涨跌跌,它8%的负债率,值得它自己孤芳自赏。买它的我有了一丝的安慰,是上帝给我的机会,给我的出路,感谢主。阿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