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周没有上沐恩堂了

?因为身体不舒服,两周没有去教堂。

回忆起在沐恩堂,每当欢迎新来的听福音的弟兄姐妹时,全教堂的弟兄姐妹齐声唱起了《耶稣爱你》的歌时,我总是泪流满面。因为就会回忆起刻骨铭心的时刻,那是在离别的爱妻在临终前,姐姐和翁弟兄在她耳边唱的就是这首歌。当我现在懂得这首歌并且会唱时,她再也听不到了。留下的还是永远的是思念。

我一定会经过洗礼后作一个教徒,那样,我和我的妈妈,爱妻终将在天堂再相会。没有其他的奢望了。祈望上帝保佑我们的后代。让他们一直能够生活在平安无忧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