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又过去了。

?一年来,没有听信爱妻生前的劝导,相信股市,一年来,帐面上又损失十几万元。几次上涨,不舍得抛,来回坐电梯。最后将前年赢的钱全部揩去。


在股市的失败,仿佛又听见XIAOGU 对我说,不要再看中国足球,不要买卖股票。足球确实验证了她叫我不要看的道理。股市是黑洞,吸引有赌徒心理的人去博傻。好在我心态好,几个月来持股不再动,倒也在这一平台来回折腾,但没有再破位。或许是XIAOGU在另一个世界帮助我吧。


人生的折腾,渐渐看淡名利,金钱。当今年所有的员工都拿到他们的年终奖后,自己却一分钱也没有留给自己。这种淡泊,大概可以到中纪委当官去了。钱只是用来花的,而不是用来攀比的。大家都活二十四小时,亿万富翁和小老百姓同样享受一天的时间。


当向组织汇报自己三年没有加薪时,一位老领导说看了很感动。最后组织上居然今年给了我三百五十元的补助。自己觉得真没有必要。但心里还是感谢有人理解了自己。


梦中经常见到的爱妻面貌依旧,还是那么漂亮,声音还是那么动听。可再看不到听不到了。人老了,泪水干了。但心依旧怀念爱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