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平第一次住院,碰到的好医德的邱医生。

?我成为20121116日进入上海浦东新区公利医院血管内科43床的病员。


? 我是插队同学介绍来公利医院,我同学曾经在邱建平医生手里安装支架,八年多了,一直很正常。同学告诉我,该医生技术好,医德也好,他八年前安装支架成功后其妻后拿出红包,被邱医生拒绝。使他很感动,并说要我2012年11月的双修日去看邱医生的专家门诊。我2012年11月15日半夜感觉心区疼,11月16日一早急诊住院检查。上午医生立即做了血液检查,然后下午通知我,得知我慕名而来,邱医生决定傍晚再加一次手术检查。下午六点时,因邱医生正在和上一位病员家属介绍情况,错过了时机,由王海容医生做血管造影检查。当时我一点不害怕,我相信这一团队的医德,我想如果有问题,她们会给我安装支架,没有问题,她们也不会给我安装支架的。果然,前后半小时不到做完了检查。由于一根心血管阻塞50%,她们告知我可以先药物治疗。当天晚上十二点,邱医生还来查病房,告诉了我的心血管病情。我们病房的三位病友都为她这么晚还来查房,都很感动。第三天周日,邱医生来查房时很耐心地根据我的各种检查(造影和血液生化检查)结果介绍如何治疗。该院住院部的沈医生和所有的护士都很仔细,耐心,态度很好,很感人。短短八天,我看到了邱医生带队的这个心血管内科的整个团队的医德高尚。感激之情,跃然纸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