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购物想起

?


前天上午去麦德龙购物。走过零食的货架,想起了自己经常给在上学的女儿买牛肉干,猪肉脯等。自己一直不大吃零食的。虽然家里所有的采购基本是由我操办的,首先想到的就是女儿可以吃什么,而从不考虑价格。对待自己?却好像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养成的习惯就是经常买点打折的东西。比如现在晚上经常去家乐福等买一送一的熟食品,有时候还给单位伙食捎带。其实我也明白一个人吃必须买好的,因为在吃的上面其实化不了多少钱的,而我也吃得起。在股市上输了十几万,甚至将房子抛掉去买股票。可还是没有发财。买伙食的钱又能省得了多少。我今年初第二次住院在公利医院时,天天吃得是十五元的伙食。除了入院时我姐姐给我带来了菜外,十天里都是吃医院的菜。因为插队的缘故,节约成了习惯。


自己很坚强,无论在农村还是在厂里,再困难的境地都没有流泪。前两年只为我的妻子离开而流泪(后来的一年多渐渐明白,伤心是没有用的,人离开了就再不会回来),前天想到这点时,忽然流泪了。为何从来不去买点好东西自己吃吃。


发现自己该为自己活了。我终于想明白了,善待自己。我就找了进口的巧克力买了一百多元,再买了开心果,一箱进口牛奶,一盒龙眼,一瓶进口红葡萄酒。


可现在身体每况愈下,就不知道还可以享受多少时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