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亡妻,明天是您的周年忌日

? 一年前,您走了,在这静静的屋子,现在仅留下了孤零零的我。

? 此时此刻,放在我面前的是您生前头发制成的毛笔和您用过的手机。

? 我就吻了吻您的头发,阵阵泪水无法抑制,吻了您的头发,就仿佛您现在还在我的身边。可就是我没能再听到您的任何声音了。

? 从手机袋里,取出您身前用过的三星手机,手机屏是黑的,不能显示了。我拔出芯片,插到我的手机里,芯片没有坏。我悟出了道理,芯片就像您的灵魂,依然存在。而手机却像您的肉身,再也不能回来了。拿着手机,就记得去年今日再过一个多小时,您在无法唤醒我时,用这手机打我的手机。我依然没有被唤醒。直到您离开我后,我才发现您在当时无力说话时,用这手机发出了您最后的呼唤。我一直在寻思,您那时究竟呼唤我为您做什么?可惜,永远没有答案,因为您再也不会说话了。

? 明天,我将做点您喜欢吃的菜,但愿您的灵魂能归来,能够尝尝老公我为您烧的菜。

? 这里,我将离开了,我卖掉了这里的房子。我将搬到龙馨去了。一切,将按照我们的约定做了。

? 女儿上班的地方换了,不要再到那么远的地方了。这一切,您放心好了。

? 我们的生活在继续,可惜您不能再和我们在一起,但您如果知道的话,我和女儿都深深地怀念着您,尽管我尽量避免在女儿面前提起您,但我知道,我们父女俩彼此心里都非常的怀念您,只有您才那么深深地关怀着我们。缘分尽了。但情义永远在心中。

? 您在我身边时,没有珍惜那些时光。一旦失去了您,才发现您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珍贵。永久的伤痛将一直伴我到将来。

? 我和女儿一定会坚强的活着,我知道,这也是您的企盼。您不要怕寂寞,我最后终究要陪您的。如果您有知,我们一起祈祷,祈求上帝保佑我们的女儿一切如愿。

? 以后年年此日,我会祭奠您的。

? 安息吧,我的爱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