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击6000 下周股市五大猜想

        猜想一:蓄势冲击6000点


        概率:65%


  点评:本周末A股市场一度急挫随后迅速企稳。由此可见,A股市场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市场的筹码锁定性良好。同时,目前H股倒逼A股指数上涨的趋势仍将延续,因此,上证指数在下周一仍有蓄势冲击6000点的可能。


  猜想二:"二八格局"仍将延续


  概率:70%


  点评:近期A股市场的新增资金势头有所弱化,在此影响下,多头资金只得集中力量攻击主流品种。如此就使得其他个股会形成无人关注的特征,也就意味着本周再度显现的"二八格局"有望在下周延续。


  猜想三:三季度业绩浪高潮迭起


  概率:65%


  点评:本周三季度业绩预增股均有不俗的表现,而由于下周将进入三季度业绩披露的高峰期。故笔者认为三季度业绩浪有望继续高潮迭起,其中,主营业务持续改善或主导产品价格上涨幅度较大的个股有望走势突出。


  猜想四:二线蓝筹股止跌企稳


  概率:65%


  点评:由于二线蓝筹股的成长甚于一线权重股,所以,随着三季度季报的披露高峰期的来临,二线蓝筹股的估值优势将再度显现,从而有利于推动新多资金对二线蓝筹股予以积极关注。二线蓝筹股在下周或将迎来新的炒作周期。


  猜想五:整体上市板块风生水起


  概率:75%


  点评:虽然前期一度火爆的整体上市板块在近期有所降温,但由于整体上市的趋势已较为清晰,因此,整体上市板块的休整其实也在蓄积着未来上升的动能。故拥有"小公司大集团"式的个股以及拥有"中"字头背景的个股更有可能成为新的强势股候选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