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强力推荐24只中线成长股





   申银万国
  五粮液(000858)
  公司属我国白酒类上市公司龙头,品牌具有高附加值,近段时间产品一度出现供求失衡,带来较大涨价预期。四川省已将其定为两家股权激励试点企业之一,理顺关系后公司盈利能力有大幅提升空间。目前上升通道加速上行,5日线附近可吸纳。
  东阿阿胶(000423)
  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拥有独特资源优势,主导产品价涨量升,为盈利提升提供了保障。目前阿胶产品仍有进一步提价的空间和预期,公司估值将继续拓展。该股目前呈现箱体待突破之势,5日、10日均线一带可买。
  华立药业(000607)
  公司是国内最大抗肿瘤新药高纯度紫杉醇生产企业。凭借抗肿瘤新药和在产业链、营销渠道上的优势,一旦高价格、高毛利的新药开始销售,公司未来3-5年发展空间巨大。目前走势为刚刚放量向上突破盘局,短调5日线一带可择机参与。
  策略:近来指数不断创出新高,但个股分化严重,市场资金集中向大蓝筹、成长股集中,热点"二八现象"再度抬头,选股还是要从基本面成长性出发,建议重点关注有产品提价作为支撑的成长股,特别是涉及消费升级、医疗保健等稳健防御性品种。
  方正证券
  中海油服(601808)
  公司是亚洲地区功能最全,服务链最完整,最具综合性的海上油田服务公司,并占据我国近海油田技术服务市场大部分份额。预计2008至2010年公司年平均总体作业能力将提高30%。
  中国联通(600050)
  公司是我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之一,目前拥有GSM和CDMA两张网络,通信信号基本覆盖全国。CDMA这块业务已由投入期的亏损转为盈利,其对公司业绩的贡献达13%,由此可初步判定CDMA这块业务需求的市场培育期已进入新阶段。在未来中国移动回归的预期下,建议短线关注。
  中信证券(600030)
  目前大型国企回归A股的步伐明显加快,中信证券凭借其在大型项目上的优势,承销收入将继续大幅增长。目前雄厚的净资本给公司大规模开展创新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将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中国证券市场的龙头地位。
  策略:目前市场大盘蓝筹股的整体强势特征。虽然周五股指出现宽幅震荡走势,不过下周出现大幅调整的概率不大,预计市场在6000点下方将展开阶段性震荡整理,为今后突破6000点大关做准备。
  兴业全球
  兴业全球基金股票池:大连友谊(000679)、潍柴动力(000338)、招商银行(600036)
  兴业全球的选股思路主要有两大特征:一是倾向于大盘股,因为该基金认为目前的大盘蓝筹股的估值要比中小盘股的估值更加的合理;二是行业中,首选人民币升值主线的金融地产股,同时,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资产升值带来的财富效应的刺激下,消费品行业也有不俗的表现。
  就其重仓股来说,大连友谊的投资机会较为明显,因为该公司目前的估值较为低估,有行业分析师研究报告称,半年报显示预收帐款达到86877万元,这将在明后两年相继计入到上市公司净利润中,所以,行业分析师预测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将超过1元且保持快速成长的趋势。而潍柴动力的优势则在于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30倍,作为分享中国重工业化进程的优质企业,如此的市盈率的确有估值洼地效应。同时,其H股股价也有不俗的表现,有望倒逼A股股价上涨,故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另外,招商银行也可持有,因为该公司的优势在于业绩的可持续性增长以及未来H股倒逼所带来的上涨动能,也可跟踪。
  策略:该基金认为目前市场只是结构性的泡沫。考虑到中国经济的发展速度,这些公司的股票估值并不算特别的贵。同时,该基金相信时间是优质公司最好的朋友,因此,该基金仍然选择了持有大市值股的操作策略。
  基金兴和
  基金兴和股票池:一汽轿车(000800)、民生银行(600016)、航天信息(600271)
  基金兴和的选股思路较为独特,认为随着我国经济国际化程度的快速提高,无论是企业直接参与国际竞争还是资本内外双向流通,都意味着我们越来越需要从国际化的角度出发来寻找具有持续成长性的企业。与此同时,也认为我国目前正处于重工化阶段,因此,要选择那些符合重工化特征的个股。
  就其重仓股来说,一汽轿车前景相对乐观,一方面是因为公司目前主导产品的红旗等品牌轿车销售势头较好,提供了股价安全边际,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有行业分析师预计未来可能会存在着整体上市的预期,从而赋予其较佳的估值溢价效应,前景相对乐观,可以继续低吸持有。而民生银行的优势主要在于近年来不断的金融业务拓展,尤其是近期向国外业务的拓展以及对信托业的整合动作,如此就意味着民生银行极有可能成为一个控股型的公司,从而带来新的投资机会,故建议投资者低吸持有。另外,对于航天信息来说,主要在于低估值以及未来高成长所带来的做多动能,机会较为明显,可持有。
  策略:该基金总体保持较高的股票投资比例。上半年主要增持了地产、军工、汽车、纺织服装等行业。另一方面,由于市场快速变动,基金兴和大量减持过度上涨而估值过高的个股,对于具有长期竞争力、高速成长、估值仍然合理的企业持续保持投资。
  浙商证券
  首创股份(600008 )
  公司是我国水务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北京、广东、安徽、山东、陕西、浙江等地拥有多家水务子公司。公司拥有清晰的发展战略。随着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和建设节约型社会的不断深入,未来水务处理行业发展潜力巨大,可适当关注。
  建发股份(600153 )
  公司是厦门地区龙头企业,主业包括内外贸易、房地产开发、会展、物流等,同时公司还积极参股公司。随着公司房产业务进入收获期以及增发股票促使公司转型成功,将保证公司业绩增长,发展前景看好。
  东方金钰(600086)
  公司是拥有知名品牌的珠宝玉石产品制造商和销售商,通过大规模资产重组,公司已转型成为两市唯一一家从事翡翠玉石加工销售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最大的翡翠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看好公司集产供销为一体的模式,能够使公司充分分享翡翠饰品行业各个环节的利润,看好公司长期发展。
  策略:由于指标股牢牢控制在机构手中,所以单单从指数上看下周大盘下跌空间不大,不排除再创新高的可能。但是由于目前点位较高,市场估值不低,下周大盘仍将以宽幅震荡为主。总体上看仍应控制仓位。
  长盛精选基金
  长盛精选基金股票池:日照港(600017)、中海发展(600026)、国阳新能(600348)
  长盛精选基金认为股票的长期趋势来源于业绩和成长,而非资金流动过剩引起估值水平的改变,更不是题材和概念的炒作,因此,该基金积极设计布局投资组合,希望通过前瞻性布局,实现基金单位持续稳定增长。
  就其重仓股来说,日照港的投资机会相对明显,该公司的优势在于两点:一是收购优质资产,日前公司公告称将收购集团公司接近完成的西港区二期工程;二是可分离债券,相当于可转债与权证的结合体,这无疑会提振公司的估值溢价优势。如此推断,该股在近期的上涨趋势有望延续。而对于中海发展来说,则由于国际航运价格持续上涨,从而推动着作为航运业龙头的中海发展盈利能力的增长乐观预期,同时,该股也符合当前的H股板块主流投资品种,故可以低吸持有。而对于国阳新能来说,主要亮点在于公司的煤炭产品价格上涨趋势强烈,同时,存在着外延式扩张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可以低吸持有。
  策略:该基金不断依靠基本面和市场面的双重因素调整组合,处理好集中和分散、仓位和品种、趋势和波段之间的关系,分享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国内资本市场快速成长的成果,为基金持有人提供长期持续稳定回报。
  金美林投资
  中国石化(600028)
  公司是我国三大石油石化集团巨头之一。2007年上半年中国石化实现营业收入5668亿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净利润349亿元,同比增长65.3%。目前其动态市盈率仍不足30倍,投资价值明显。
  工商银行(601398)
  公司是我国第一大商业银行,市场地位十分突出。工商银行2007年中期业绩增长62%,呈现加速增长之势。走势上看,该股股性明显转活,已重新展现出王者风范。本周连续上攻,未来仍有走高潜力。
  中国人寿(601628)
  公司作为中国A股市场金融保险板块的第一只保险股,是我国最大的持有全国营业执照并建立了全国性分销网络的人寿保险公司,也是中国拥有最大客户群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2007年中期每股收益达到0.60元,同比增长达到129%。该股近期已突破了长期整理平台,气势如虹,已成为市场的领头羊之一,后市仍可看好。
  策略:市场二八现象极为突出,主力资金集中做多态势明显。虽然目前股指在6000点附近存在压力,但大盘蓝筹股行情仍未结束,投资者可紧跟热点进行操作,重点关注大盘指标股。
  东方智慧
  皖能电力(000543)
  公司投资1.49亿元参股新国元证券6.71%的股份,还投资1亿元参股华安证券,占总股本的5.87%。其中国元证券一旦成功登陆A股市场,其股权的增值潜力十分可观。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日持续放量上攻,强势突破整理箱体,后市有望展开加速上攻行情。
  皖维高新(600063)
  公司投资人民币1亿元,持有国元证券4.51%的股权,具备了正宗的参股券商概念。随着近期券商概念股的持续火爆,该股近日放量上攻,连创新高,主力做多意愿十分坚决,后市有望继续加速上扬。
  广州国光(002045)
  公司多媒体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东芝、HP、NEC、DELLHE和Gateway等。目前公司已通过通用汽车美国总部的前期认证,正准备进入商务谈判阶段,有望进入通用的全球采购体系。此外,公司与日产汽车的谈判也正在进行中。未来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策略:本周大盘加速上扬,6000点整数关口对于股指的上攻高度构成了一定的压力,周五的震荡显示出市场对于大盘的走向的分歧日渐加大,预计后市大盘将以震荡整理为主。




  散戶當前的最大禁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