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大机构论市:个股将迎来普涨大潮

武汉新兰德:不惧央行调控 市场再度强势攻击 (看多)


周一沪市完全忽略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利空打击,以跳空上行的方式迎接 十 七 大,股指一路震荡走高,涨幅高达2.15%,收盘稳稳站在6000点之上。从形态上看,沪综指依托5日均线震荡上行,虽然在周五经历宽幅震荡,但股指的上升趋势并没有走坏的迹象。在没有出现明显的头部迹象前,我们不能盲目看空做空。从成交量上看,两市成交量再度回到2700亿附近。目前的成交量十分稳定。


综合来看,虽然大部分个股被边缘化,但市场热点依旧十分突出,主流资金也十分活跃,从资金流向看,一线蓝筹渐渐呈现疲态。操作上,可以适当关注部分二线次新蓝筹。


广州博信:市场做多热情高涨 股指攻克6000点大关 (看多)


虽然上周末央行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但大盘今日依然延续着震荡攀升的格局,特别是下午在 长江电力、 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权重股大幅上涨的拉动下再创新高,盘中突破6000点并创出6039.04点的历史新高。盘面显示,个股的“二八现象”一样严重,权重股继续表现强劲,而题材股依然难有起色。与此同时,券商股继续着强势上涨的势头,而东北证券(行情论坛)、海通证券继续涨停,整个板块个股有着较为明确的联动迹象。整体来看,虽然随着股指的不断创新高而出现了较大幅度的震荡,但权重指标股依然是稳定大盘的关键力量,权重指标股的动向值得重点关注;而在牛市行情中受益最大的券商概念股,特别是股价严重超跌的低价券商概念股,短线爆发的机会更大!


下一交易日:看涨


港澳资讯:后市大盘将维持强势甚至再创新高 (看多)


周一两地大盘延续沪强深弱的格局,沪指站上了6000点关口,而因万科A等地产股走弱,深成指却在20000点下方止步。以长江电力(600900)、中国联通(600050)、中国石化(600028)为首的权重股继续领涨,而有色金属、券商、酒类食品、机械等板块也是强者恒强,另外,受国资委公布央企注入资产名单,中字头公司继续强势表现。


由于权重股积极做多,后市大盘将维持强势甚至再创新高,但因个股股价也已高企,操作的难度会逐渐增大。伴随上市公司陆续披露三季度报表,业绩快速增长或前期被误伤的个股有望成为焦点,投资者不妨从中挖掘潜在机会。


汇阳投资:挺进六千大关 个股将迎来普涨 (看多)


从盘面看,周一深沪大盘震荡走高,权重股表现强劲带动沪指强势上攻,突破了6000点整数关口,刷新了历史纪录,成交量放大,达到了1700亿元,而且个股活跃度增加,联通、石化等冲击涨停,工行等反弹推动了指数,超跌股止跌企稳,可以认为,市场已经进入了一轮快速上扬过程,个股也将迎来普涨格局。


三元顾问:大盘再度迎来加速上扬期 (看多)


周一中国联通、 宝钢股份等权重股集体涨停,基金等主力机构抢筹权重的风潮愈演愈烈。在股指期货的预期下,多头一举攻克6000点大关,在长江电力、中国石化等权重股联袂暴涨下,历史高位的多头战火在权重股旋风感染下进一步蔓延。


从股市的运行趋势上看,周一大盘如期攻克6000点大关,大盘再度迎来加速上扬的技术趋势,预计下一个目标位是6050点大关。


北京首证: 蓝筹轮动仍将推升大盘 (看多)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大盘周一走势虽不尽相同或涨跌互见,但沪市频创新高的强攻态势却非常清晰,5日均线稳步上行并构成有力的支撑,而深市大盘在5日与13日均线之间的标准十字星也颇具蓄势待发迹象,且成交额依然保持在较高水平上,这对两市延续震荡强攻态势无疑是相当有利的,也就是说,只要大盘蓝筹群体保持强攻姿态,市场就势必会继续上行并不断改写历史新高的记录。


九鼎德盛:短线整数关口有反复 (看平)


周一沪指大盘继续高开高走,并迭创历史新高,沪指冲破6000点大关,喜迎 十 七 大 的 召开,由于沪指市场存在较多的权重股缘故,沪指深弱特征明显。短线来看,管理层再出紧缩政策,但已成为常规化调控手段且提前得到消化,对市场的影响有限。


整体来看,长假后市场一鼓作气加速上行并突破6000点,显示出市场的超强势格局。短线仍有继续冲高潜力。目前正值"十 七" 大 期间,政策面不确定预期较大,也可能对市场造成一定和影响,预计大盘在惯性冲高后,在6000点仍有争夺。


恒泰证券:6000点关口反复震荡将在所难免 (看平)


盘面上,两市呈现分化格局,沪指在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长江电力等指标龙头股的带领下,涨势汹涌,午后突破6000点大关,最高摸至6039.04点,收报于6031.15点,银行地产板块今日表现欠佳,而深成指在以万科A为首的房地产股萎靡的拖累下,表现疲弱,沪强深弱的分化格局明显。沪市399家上涨,448家下跌;深市331家上涨,333家下跌,二八现象开始有所减缓,个股炒作有所抬头。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爆涨爆跌都不是 十 七 大 期间 所乐意见到的,市场应该以一种横盘震荡整理态势出现,这个时候二八应该会转换成八二,这才是和谐的音符。当然我们也要关注会议的一些议题及重要的信息。而6000点的关口反复震荡将在所难免,投资者也无须恐慌。


大摩投资:大盘在6000点附近有继续震荡的要求 (看平)


从均线系统看,虽短中长各条均线发散势头不减,助涨阻跌,但5周线目前位于5499,与收盘位相距404点,偏离7%,回拉压力很大。从技术上说,也最好横向运行一周,才能让行情走得更远。上指活动范围5655至6155点。这里要提防一种特殊情况,如果基金有恃无恐、强力拉升股指,那本周收阴的概率将加大。


总体来讲,大盘在6000点附近有继续震荡换手的要求,在当前的指数型牛市中,除了权重股,其他个股的获利的难度也日益加大,因此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指标股的动向。


陕西巨丰:大盘在6000点附近走势仍有反复 (看平)


今日大盘在央行第八次上调存款准备金利率,以及近千亿国债发行消息的刺激下,小幅高开之后一路下探至今日最低点后企稳回升,午后开盘在中石化、 大秦铁路、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等权重股的带动下,大盘一路走高,一举突破6000点大关。


整体来看,个股分化明显,表明市场多空分歧加大,板块轮动过快也不利于多方动能的聚积,大盘在6000点附近走势仍有反复。


看空机构: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