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国强---平稳上行 耐心应对

大盘如期继续大幅上涨,宝钢、长江电力、中国联通等老牌一线蓝筹股纷纷大幅上涨,表明热点出现了一些切换,热点切换是推动大盘上行的新动力,牛市就是在热点轮番切换过程中攻克一个一个新高的。


很多投资者对6000点的指数更加担心,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个股轮番表演,无法形成共振,那么顶部就不会出现。


今天大盘又出现了一些新热点,大量的2线蓝筹股如华能、华电等居于涨幅前列,这是热点扩散的苗头。目前个股和大盘的关系,就好象船只航行在大海上,越向远处航行越需要更加平稳抗风浪的大船领航,一旦大船在海中发现了新大陆,并把航行的安全线路告知后方,会有更加多的船只接踵而至。随着力量的不断壮大最终彻底占领新大陆。相信随着1线蓝筹股的不断扩展空间,会有更多的2线股加快上涨的步伐,最终扩散到每一个还没有涨的角落。


目前大盘依托5日均线平稳上行,热点已有初步扩散之势,上升趋势还没有加速的股票期待进一步加速上涨,下跌的股票期待逐渐回稳。牛市需要信心,更需要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