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申银万国推荐买入五大潜力股

  申银万国维持中铁二局盈利预测
  中铁二局10月12日发布中标哈大线公告。申银万国认为,哈大线是今年内进行招投标重大高速客运线之一,中铁二局此次高速客运铁路大单的获得,是此前对"公司今年全部新签合同超200亿"预期的支持,也是对"公司未来3-5年内施工业务持续景气"的判断基础。
  申银万国表示,根据公告,57亿元的哈大线订单将在5年中完成,预计每年平均为公司贡献12亿收入,预计项目平均每年为公司带来约1200万净利润,折合每股收益约0.01元,申银万国表示,在以往的盈利预测中,已充分考虑未来公司获得铁路大单的能力以及由此带来的铁路收入快速增长影响,因此此次公司获得哈大线订单,并不影响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判断,继续维持公司2007年0.44元,2008年0.79元,2009年1.09元的盈利预测。
  申银万国维持博汇纸业增持评级
  申银万国10月12日发布调研报告称,造纸行业景气向上,博汇纸业盈利能力有望逐渐提升,且税负有望大幅降低,公司募投项目将于2008年集中释放产能,公司战略逐渐清晰,主攻白卡纸市场。
  申银万国表示,由于公司造纸业务盈利能力提升、税负大幅下降以及增发股数减少,调高公司07-09年EPS至0.62(未考虑摊薄)、0.98和1.11元,按照08年25倍PE,目标价为24.5元,维持增持评级。
  申银万国重申上海汽车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10月12日发布报告称,上海汽车预计1-9月净利润同比增长约接近400%,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销售良好,是公司主要利润来源;此外,公司第3季度财务公司投资收益与第一和第二季度比较已出现大幅减少。申银万国预计公司第3季度实现净利润约为13.76亿元,即实现EPS0.21元,1-9月实现EPS为0.62元,暂维持前期07年、08年EPS分别为0.85元和1.07元业绩预测,由于轿车行业持续向好,上海通用和上海大众均将充分受益,其销量很可能超出预期,申银万国认为,公司业绩存在上调的可能,再次重申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维持一汽夏利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10月12日发布报告称,一汽夏利公告前3季度业绩大幅下降,3季度亏损超出市场预期,申银万国表示,维持一汽丰田全年盈利预测,由于本部亏损超出预期,分别下调07年、08年EPS到0.14元和0.4元。同时,申银万国认为,虽然短期内由于本部亏损超预期,股价将出现调整,但由于外在刺激因素即一汽集团整体上市对其的影响更大,业绩亏损风险释放,股价得到调整后公司仍具有投资价值,维持买入评级。
  申银万国维持一汽轿车增持评级
  申银万国10月12日发布报告称,一汽轿车公告前3季度业绩大幅度增长50%-100%,但若按照《新会计准则》的统一口径,公司07年3季报业绩同比增速约为20%。预计前3季度EPS约为0.32元,业绩预增虽然与马6销量增长有关,但主要还是与公司按新《新会计准则》,将约1.4亿元左右的研发费用资本化所导致费用减少而使公司业绩增长。
  申银万国认为,公司基本面一般,基于一汽集团整体上市预期,公司仍具有投资价值,维持增持评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