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牛家书 强烈关注基金三季度新增仓股票

沙牛家书  强烈关注基金三季度新增仓股票



    总觉得有件事需要反复提醒——
    预计10月15日--20日基金们将公布三季度投资组合,由于10月里第一个交易周休市,那么基金的最新仓位就显得更加真实,尤其是基金“三季度新增仓股票”更是暴露在了光天化日之下!老沙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选股机会!举例来说,大家是否记得,云南铜业曾名列基金二季度新增仓股票名单,结果在最近三个月内从30多元涨到90多元!(喜欢以研究股票度假的朋友可以把基金二季度新增股票找出来,看看它们在三季度的表现),一般说来,基金新增仓的股票不可能在一两个月内出货,所以买基金“三季度新增仓股票”不失为一个在四季度“稳赢”的“跟庄”技巧。
    眼下约四成流通股被基金们持有,加之还有约四成流通股处于“休眠状态”,这就使得大盘实际上被基金们掌控。基金的“股票池”里养了些什么“鱼”举“市”瞩目,“与基金共舞”者特别注重基金们新增仓的股票,而今这一秘密就要暴光,大家无论如何也不应放过这一建仓、加仓的好机会!
    《股市早8点》报纸将在第一时间刊登基金三季度持仓报告,并着重对基金三季度新增仓股票进行分析,希望大家予以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