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针探底跟随主力吸筹

指数的波动属于正常波动,没什么可害怕的,现在市场只有补跌品种存在,没有连续暴跌的品种存在,就不用害怕的,午后弄不好还会再次回升。今天的交易重心目前看就是送转,我们的秀强股份继续关注
早上直播结束,精彩直播内容下午不见不散!
从目前的盘面看,送转股的联动很明显,国恩股份上涨7个点,众兴菌业上涨5个点,秀强股份上涨3个多点,对于这种联动的品种,我们依旧需要持续进行关注
昨日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创业板指创调整新低,午后震荡反弹,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41%报2946点,深成指下跌0.44%,创业板下跌0.47%。盘面上看,沪股通净流入近3亿。从昨日盘面来讲,再创新地量,上证成交额仅1400亿元,为近两月最低水平,杀跌动能逐渐减弱,行情即将变盘。操作上来讲,短线围绕2900做风险标,周二大盘回踩至2900点附近时可以低吸一些优质个股,如前期放量微涨、资金亲和度较高的个股。中线来讲,目前只可埋伏底仓,耐心等待更好的机会,待大盘趋势明朗再进场布局。
两会井喷行情,很多朋友跟上了占元的指导,下半年的沪港通行情也会带领大家以提前布局的思路,分批出货的方式再创佳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