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高回落迎来黄金坑

今日两市全天维持小幅震荡走势,量能依然低迷,市场依然未出现明显持续性热点。盘面上看,黄金、造纸、水利、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钛白粉、分散染料、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近2千万。
本周过去的两个交易日中,出现严重缩量,这绝不是偶然,这种信号表明市场出于谨慎。主力和各位一样,手中都有股,谁都不敢拉,但是也不敢清仓出局。今日盘面的表现,从早盘来看场内资金有明显做多意图,创业板题材轮动活跃,冲高后获利盘出逃观望。这是源于明日凌晨一重要数据公布,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政策声明,这也是场外资金观望,存量资金不敢放肆的原因。
技术面来看,沪指继续缩量盘整,但较早两日稍有回升,上证成交额重回1500亿,股指上行压力较大,静带市场选择方向。当前来讲合理仓位应控制在3成以下,下方的60线,预期为强支撑,但市场行为在关键时刻从来都是与大多数人的想法背道而驰,所以占元认为,跌不怕,因为仓位是我们盈利的绳索,砸出个黄金万两。
本周来讲没有持续性的炒作热点,基本上都是昙花一现,超短线游资风格为主,那么这样的行情中,小打小闹练练操盘的技术,股市当中,作出大利润的就是低位重仓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