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最具爆发潜力的股票,让上涨持续不断之第三百二十七轮

? ? 大盘在4000点需要经过多空双方的激战,放量站稳才能确定本轮的底部基本确立,不会再有新低出现!

经过大涨在跌后,缓慢上涨则可长期持有,短期大幅上涨,则可以急流勇退!4300-3700为短期震荡区间

次新股、创业板、中小企业会得到关注!

601368绿城水务,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391康跃科技,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603066音飞存储,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423鲁亿通 ?,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455康拓红外,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475聚隆科技,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424航新科技,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300417南华仪器,上涨空间巨大,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