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崛地而起的猛牛,越战越勇!

小仙点评:

今天全天,上证指数,创业板指数小幅震荡,前期热度较高的题材类,雄安,工业互联网,独角兽等,出现较大幅度回落。符合之前的判断,题材股的炒作难以持续,随着两会的结束,题材股将逐步降温。中小创将出现大分化。维持之前的判断,上证指数反弹,但是空间有限。三月中旬后,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将产生共振性回调,而成长龙头将在调整后继续上涨。题材类,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会出现明显回落


操作策略:盘面非常乱,千万千万别去追涨,一般龙头封死涨停,跟风会冲高回落的,但是龙头有可能也会炸板,会更糟糕,目前是题材空档期,完全没有逻辑的一些题材表现,会容易坑人的,不利于市场的向上,因此明天回补跳空缺口的概率很高。

实盘布局,见证收益:


002497雅化集团---冲高已出,盈利7%;

[满仓]300450先导智能---好股,盈利中,继续持股!

[满仓]603799华友钴业---好“钴”,继续持有。中线目标130元,已经128元了。












有价值的股票一定涨,但不一定马上涨;
有资金介入的股票一定马上涨,但不一定会保盈利盈利持。
一只如果品种有价值,而且有资金介入,并且是有机构资金介入,会怎样?
一定会大涨,一定马上涨!!
这是一个机构博弈的时代!


当下市场格局已变,

个人已经无法战胜这个市场,有交流才会成长!交流学习,重点关注文中/评论区。


3月操作汇总:


3月012日买入 --雅化集团,2个交易日盈利7%;

3月08日买入 --华友钴业,3个交易日盈利6.5%;

3月01日买入 --用友网络,4个交易日盈利28%;


******************************************************************************************

温馨提示:

本博每日呈现精彩实盘操作,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及时查阅最新财富信息.

博客发出来那么就不是花瓶,懂得珍惜的人自会珍惜!欢迎长期追踪验证!!

术业有专攻,要获得非凡的收益,就得学会借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