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非农

周五非农来了,给大家讲一下一些非农实用操作技巧,希望各位投资者可以在非农中获得更大的收益。

  技巧一、背靠背

  在非农中,很多投资者都喜欢在同一价位,开相同仓位的多空,叫做背靠背,那么如果出现单边上涨或者下跌,背离一方就会被止损,而顺延一方会大幅获利。这种做法,就担心的就是震荡,因为震荡行情中,可能会扫两边,其次的话很多平台不让这样操作,如果你对这种操作技巧不懂可以@汇多鑫空。

  技巧二、借力打力

  通常是指依托前面公布是ADP数据,已经前一两月公布是非农及ADP数据来操作非农,因为ADP数据作为“小非农”,是非农数据的前沿性指标,而走势方面,每当ADP出现利空回落的时候,那么意味着非农80[%]的情况下也是利空回落。这就是所谓的借助ADP的涨跌,来卡非农的涨跌,这种操作就是在非农前提前下单,带好止损,等非农行情的出现。也就是依托前面数据好坏,来操作非农。

  技巧三、稳健性操作

  饱受消息之苦或者胆怯消息面走势的投资者,通常需要用第三种操作方面,公布后依据数据的好坏下单。弊端在于滞后性很大,因为消息面影响行情波动,速度快,连续性可能不佳,导致解读出数据好坏的时候,行情可能流失。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汇多鑫空分析综上所述,就是备战非农时,在实盘操作中需要掌握的三个技巧。非农期间,行情波动剧烈,实盘操作一定要理性判断,争取能够把握住每一次非农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