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反弹是诱多还是真正反弹?

今日市场早盘低开之后大幅低走,出现明显的跌破3100点态势,但是,市场在午后却出现明显的反弹,这样的市场有的人就开始坐不住了,散户纷纷在蠢蠢欲动要进场,这样的市场是诱多还是市场真正反弹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分析:



今日市场能够在跌破3100点之后,实现一个明显的反弹,其实早盘10点笔者就发现大盘在60分钟图形上出现底背离,但是,笔者明显知道这里根本就不是市场的底部,所以,根本就是无动于衷,说明今日市场是明显的诱多行情,为什么说今日是诱多的行情?因为今日市场成交量只有不到1700亿,连周五的成交量都没有,这样的反弹还是反弹吗?所以,无量的反弹都是耍流氓行为,无非是诱骗散户进场而已,谈任何理论都是无用的。



从前一段时期我们国家的债券跌停,到今日商品期货大跌,跌停,说明近期整个金融市场危机四伏,懂得技术的人就知道,今日有色金属跌停,直接告诉大家未来的有色金属期货进入明显的空头时代,凡是做多的人必然在未来被洗劫一空,所以,股市的任何反弹都是骗人的,加上T+1交易规则,你还想怎么做?一个投资者连自己的心都看管不住,请问:你还能做什么呢?


其次,从技术面来分析:


从技术而言,今日市场尽管出现反弹,但是目前还仅仅为下跌第2柱香的反弹整理,如果今日向下跳空缺口没有打掉,那么,就开启了下跌第3柱香之路,尽管在120日半年线上获得支撑,但是,今日大盘创出新地点3068点,已经完全宣告未来市场继续下跌,这是毫无疑问的。

今日的涨停只有39家,除了一字板,还有机会吗?不过,今日早盘进场的人一定今日很高兴,好啊!继续加大仓位进场。

今日主板的成交量仅仅只有1700多亿元,这样成交量你还想市场能够带你走到哪里?


第三,从我们《涨停战法》风险线来看:


目前市场支撑位3100并不是明显,在缩量的成交的情况下,市场将要一击必破,今日的3068点已经告诉大家未来市场风险,近期市场整理之后,还会出现70-80点的大阴线。


第四,从外围市场来看:



从外围的欧美股市来看,欧美股市一再新高,似乎看不出世界市场的风险,唯独中国的债券、期货和股市出现回抽幅度比较大,但是,市场的运行都是有自身规律的,只要把握市场规律自然就会立足于市场。



港股今日就没有A股幸运出现反弹,而是出现创新低的十字星,这就是中国市场自身规律,所以,单一以欧美市场作为依据操作A股和港股,必然是吃亏的。


第五,从市场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反弹的诱多行为一看就知道还是海外工程和铁路基建的功劳,但是,这样的功劳用给国字头是不是有点理亏呢?


总的来说,市场在下跌趋势当中,任何的反弹都是减仓的时候,当然,有些人一定不信,那么,你就加大仓位,祝福你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