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幽谷关寻道,大阴线伺候:

昨日博文就告诉大家市场是诱多的反弹,今日市场就出现小阴线整理,根本没有什么黄金坑而言,市场仅仅是在120日均线的调整,但是,参加《涨停战法》学习的学员就知道,市场实际是在我们紫色线获得支撑反弹,昨日最低点3068点与紫色线仅仅相差不到一点的差别:



所以昨日市场才是诱多的反弹,今日市场全天都是低开低走,出现小阴线整理,在目前的3100点附近继续整理,未来的5个交易日之内,市场将要再现大阴线下跌,为什么会这样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分析:



近期期间市场连续下跌,但是,证监会对于市场操纵违法行为持续是零容忍,从上周末证监会刘主席就劝告违法者:“立即收手,投案自首”到今日的零容忍,说明证监会近期在把稳定作为股市发展的重要前提,对于市场如果不持续监管,那么各样违法行为就会持续发生,所以,要零容忍,铁腕治市。目前市场在下跌当中,而证监会主席和副主席敢不断喊话,说明目前点位监管层不怕下跌,而市场在这样的喊话背景下,是不可能大涨的,因为庄家都不敢动作,所以,未来一周之内市场必然继续大跌。


为什么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当中提出要防范一些风险点?说明2017年是要稳定为第一前提,在所有金融产品当中,债券是最容易引爆风险的,因为债券持续用杠杆在连续代持,而国海证券之所以出现违规操作,就连自己公司的公章居然都干假冒,说明这些人已经胆大妄为很久了,如果往前追溯那就是2014年11月底开始的债市杠杠,发明出来的套利游戏,央企企业发行的债券利息是3%,但是,这些钱并没有进入实体经济,而是进入了银行的理财产品,利息最低是3.2%,这样债市就出现利息差的利润空间,而银行所谓的理财并没有投入到其他地方,只是做了表外处理,又加了杠杠,再一次进入央企企业,这样就形成了空转,但是,企业、银行、甚至操作债券的人都赚钱,这些资金空转,没有进入实体,自然就是累积风险越来越大。所以,打击这些违法者是势在必行,而股市也照样存在这样的人在存在,空转资金套利。


其次,从技术面来分析:


从技术而言,市场在昨日反弹之后,形成新的低点,在此期间任何的整理都是下跌第2柱香的反弹而已,不过,这个不是反弹,而是横盘整理而已,未来5个交易日整理之后,市场就会变盘,还想大阳线给你变盘?

今日的涨停有47家,除了一字板,今日很多个股有机会操作,但是,就不知道未来能够有好的收获。

今日主板的成交量居然只有不到1700亿元,这样成交量你还觉得市场会给你有好的反弹吗?


第三,从我们《涨停战法》风险线来看:


目前市场支撑位3100整理时间越长,风险越大,最多5个交易日市场将要变盘,市场会给你往上变盘吗?


第四,从外围市场来看:



从外围的欧美股市来看,欧美股市没有出现调整,但是,不能以此依据来操作A股,因为A股常常都是自行其道,这就是我们国家调控措施,也是未来能够把握自有市场防线的方法,所以,A股一定要找到自身规律才是有效的。



第五,从市场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反弹的诱多行为一看就知道还是海外工程和铁路基建的功劳,但是,这样的功劳用给国字头是不是有点理亏呢?


总的来说,市场在下跌趋势当中,任何的反弹或者整理都要小心,都是减仓的时候,稍微不慎,就会陷入泥潭,所以,风险是第一,抢反弹最后都要剁手的。


非常欣慰的是,今日能够在2500多年以前,老子成书的河南灵宝的幽谷关和大家分享这篇文章,就是想告诉大家,一个人只有寻道,悟道,才能真正得道,得道了,您什么都可以得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