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不是大阳线就是大阴线:

短短的7天春节假期很快就过去了,2017年春节都过去了,一切都又再一次回归平常,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又要征战股票市场,从节前的3300点下跌以来中国A股,未来的新的一年能不能不继续下跌,反而出现新的新年的红包行情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分析:



尽管2016年中国A股熊冠全球,但是,A股确实给中国带来更多的惊喜,不管被套也罢,赚钱也罢,A股已经成了中国很多人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就是为很多人的生活制造快乐,正如一位股民所言:每一天能够沉浸在股市当中,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感觉就是一种享受,一种爱好了。真是时光如梭,牛市如梦,梦醒时分,曲终人散。真心希望各位投资者能够在不在乎输赢当中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100万,成为真正的百万富翁,新年您值得拥有。


春节期间,我们中国市场可谓风平浪静,但是,远隔大洋彼岸的美国新总统特朗普因为新政却出现连续爆炸,很多人为此丧生,而美股和欧股却出现连续下跌尽管下跌态势目前还没有形成,但是,这就为特朗普新政给美股和欧股带来新的风险,特朗普一竞选时候,美股出现绝地反击,而特朗普上台美股却出现下跌,完全就是利好的一种操作手法。

但是,我们中国的私募还在期待明日的开门红,是不是一厢情愿呢?当然,如果出现开门红那是最好的,但是,会出现开门红吗?


其次,从技术面来分析:


从技术而言,市场在节前出现连续的8连阳3159点已经逼近3173点阻力位,在这个位置上,市场只有两种方式:一种就是市场以大阳线形势突破3173点,这样3044点底部就成立,市场就会出现开门红,这种方式必须有一个条件存在那就是养老金已经在节前入市,而不是仅仅处于开户阶段,;另一种就是市场在外围股市下跌影响下,出现大阴线调整,最终跌破3044点,形成新的低点,无论哪一种方式,市场新的低点最终在节后将要形成,所以,新的一年新的行情将要产生是必然的。

今日的涨停有41家,从涨停板家数来看,市场将要出现行情是必然的。

今日主板的成交都不到1300亿元,这样的连续缩量市场要想出现大阳线似乎是不可能的,所以,私募预测新年红包行情是一厢情愿的而已。


第三,从我们《涨停战法》风险线来看:


市场目前的风险线3130点,能够支撑市场反弹只有目前的风险线,成交量根本就没有支撑市场反弹。


第四,从欧美股走势来看:



欧美股市连续下跌就为明日中国股市开盘埋下阴影,从德法股市来看,似乎下跌是必然的,而美股连续上涨尽管还没有看出形成下跌迹象,但是,特朗普新政就为未来欧美股市下跌耐心新的炸弹。



香港股市在昨日开盘,昨日市场受到欧美股市影响,开盘直接大幅低开,尽管盘中出现反弹,但是,还是出现下跌42点阴线,虽然是一个阳线,但是,还是假阴线。


不过,香港股市在下跌4柱香走完之后,市场出现了绝地反击,已经突破下跌第3柱香高点,说明香港股市走出了21488点底部,香港股市红包行情已经成立。


第五,从市场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稀土永磁出现久违的行情,加上有色参加就为今日春节前市场能够收红立下汗马功劳。

总的来说,市场在节后不是出现大阳线就会出现大阴线,不管是哪一种行情,未来市场将要确立底部,新的一年新的行情将要出现,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投资获利,新的一年把握新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