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两天回抽就是进场机会:

连续两天的市场继续放量上攻,今日市场最高点3236点已经逼近3250点阻力位,市场已经连续放量5个交易日,市场今日出现一个倒垂头小阴线,市场明后两日将要如何走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分析:



新华社连续发布三次警惕美国华尔街风险是什么意思?难道新华社对于美股有内幕消息吗?就连美国的摩根史丹利分析师都预测美国股市危机,但是,昨晚美国股市却是连续创新高,道琼斯指数竟然突破20000点,纳斯达克和标普500都已经开始新高?怎么就出现危机?是贪婪影响的吗?细看技术的人就知道,美股出现了顶背离:



尽管美股不断新高,但是MACD却出现明显的顶背离,但愿这次如新华社说的华尔街能够出现风险再现2008年危机。但是,美国出现危机,那么,中国股市就好了吗?



近期的央行从节后的5天连续暂停逆回购,到目前今日提议:避免过快压缩信贷导致的流动性风险,说明央行已经注意到社会流动性问题,股市靠的就是流动性,一旦没有流动性,那么,股市就出现风险,所以,近期市场连续反弹,可以看出央行动作的变化,但是,从2017年货币政策来看,2017年必然是稳健为主,所以,市场想要大涨是难的,而大跌也是难的,不过,2017年机会还是有的,关键是您自己怎么把握?


其次,从技术面来分析:


从技术而言,今日市场尾盘出现跳水,如果单一拿大盘指数来看,风险还没有再现,但是,如果用深市三大指数,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仅仅反弹到黄金分割线的0.236位置,而大盘指数却反弹到0.618点以上的位置,两者相差天壤之别,为什么出现这样的走势呢?今日下午5:00笔者接受湖北卫视电视直播节目已经说明了,这里不再重复。



但是,深市三大指数今日下午回抽全部跌破风险线,明日和后日两天市场再一次遭受严重考验,如果明日大盘指数跌破风险线3200点,那么,明后明后两日市场将要出现回调,从成交量来看,目前市场回调到3180点附近还是有支撑的,所以,回调还是进场机会,不过,您千万不要在满仓时候被回调,即使回调3180点你也无钱买入了。


今日的涨停板有57家,从涨停板家数来看,扣除一字板,今日涨停板机会可以说几乎没有,不过,不知道你有没有?


今日主板的成交量突破2500亿元,市场再继续放量两个交易日未来反弹趋势才是完全确立,看看本周末市场走势如何?


第三,从我们《涨停战法》风险线来看


市场今日的风险线3200点,最低点3206点,没有跌破风险线,但是,明日要高度重视风险线,而深市三大指数全部跌破风险线,明日注意市场个股分化行情。


第四,从市场热点板块来看:



现在市场的热点早盘和午盘转换非常快,如果你不是提前布局一追涨就是一个字死,今日下午盘面就是上海板块上涨最好,而且全部都是一柱擎天行情,如果今日不卖出,就是完全失去利润空间:



下午盘面卖出的上海本地股耀皮玻璃,就几乎卖出在今日最高点,之后,市场就开始回抽,到尾盘这个个股不卖出已经失去5%点利润了,这就是学习把握市场规律才是最重要的。


总的来说,市场在逼近3250点阻力位时候,一定要注意市场回抽到3180点的机会,这个时候,市场热点将要发生变化,您可要在盘中及时把握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