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在未来一定有机会:

本周仅仅3个交易日就出现明显的变化,周一市场放量的大阳线突破风险线,周二成交量就开始萎缩200亿元,今日市场再一次缩量,成交量只有1000亿元,这样的市场对于还能够在风险线以上走多久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今日盘面如果从涨停板来看,雄安概念股今日是个热点,但是从成交量来看,尽管今日出现汉钟精机、科林电气、光启技术、中环装备等4个个股涨停,但是,还不足以支撑雄安概念股持续上涨,所以,市场的热点这样的昙花一现是最害人的,只有市场成交量和板块成交量不断放大才是真正的机会。


我们市场连续得不到企稳的原因就是中美贸易摩擦一直留下阴影,导致我们经济不稳定因素太多,加上地方政府债务50万亿的影响,政府一直不敢有大的动作,可以说美国咬住我们的七寸,所以,经济在短期内很难走好,如果能够走出来,那么,中国股市一定是气贯如虹,相信中国股市一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其次,从技术面来看:

尽管市场在这里还是显示出来疲软来,但是,中国经济的突破口5G可以说势在必行,而5G技术,我们并不落后于欧美,近期5G回调就是机会。


自从中兴事件后,国家对5G的重视程度不言而喻。近日,在重庆首届国际智博会期间召开的 “5G 与未来网络高端论坛 ”上,中国信通院副院长、IMT-2020(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发布了中国5G技术研究试验第三阶段的第二批规范。会上还表示,到今年8月底,各个企业基本已经完成了非独立组网的室内和室外的测试,预计在今年年底会完成独立组网的整个测试工作。今年年底,系统设备会实现预商用。国内5G推进工作在政策层面表现积极,一系列技术标准的制定与测试不断实施,正式落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从上得知5G概念股有很多,但是,硕贝德、新易盛、吴通通讯和金信诺是必要要注意的个股,这样的个股一旦企稳就是机会。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上涨的板块到尾盘有30来个,概念板块只有16个板块上涨,但是,都不是热点板块,未来热点板块一定是在5G和软件当中产生,所以,要高度重视热点板块,而要放弃非热点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