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分型出现,大盘做底成功:

尽管今日的反弹是周四,比我们预想反弹迟了一天,但是,市场还是在我们预想当中出现底分型的反弹,市场的底部基本确认,未来市场将要继续反弹吗?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春江水暖鸭先知,每一次市场到底的时候,总是券商先知道行情,今年尽管券商股没有先启动,但是,券商开启新的模式,这次居然是大股东增持自己的股票,也就是周二开始增持的,为什么国元证券知道行情,而散户去无动于衷了?周末我的博文就告诉大家本周一或者周二到底,市场将要做底成功,但是,没有人相信,即便在今日早上都没有人相信目前市场是底部,下午的反转,你看到是底部行情了吗?


其次,从技术面来看:

现在的市场底分型已经出现,市场已经完全守住风险线,只要市场在未来不跌破风险线2660点,那么,市场在未来就会继续反弹,至于反弹的高度就取决于市场的成交量了。

今日市场成交量还是比前两日有所放大,但是,还不是放量范围,只有成交量突破1500亿元才是放量范围,目前市场既需要人气,只有人气上来,市场才有成交量不断放大。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热点基本延续之前市场真正热点,现在市场反弹以后,市场还有那些热点板块将要异军突起?这才是未来市场真正要做的事情,为什么市场在上周我们就看到市场底部呢?请各位继续关注我们的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