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47坚挺一线:

今日市场是在上涨市场反弹的情况下,出现的低开低走,深市三大指数全部创新低,而沪市大盘指数今日再一次考验2647点,市场再一次出现地量不到900亿元,市场在未来是见地量反弹,还是继续创新低出现新的低点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现在市场的低点是2647点,而2016年熔断的低点是2638点,市场目前就在之前低点附近,所以,近期我们看到券商增持自己的股票出现新的“增持潮”,其中5家券商都在增持,说明市场目前尽管考验2647点和2638点,其实,市场就在底部区域,市场似乎在等谁,那么,市场到底在等谁?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近期市场不断冒出来要加大更多外国投资者进场,但是,市场成交量却是一而再,再而三创新低,今日市场成交量居然都不到900亿元,再一次创出我们市场新低量,那么,市场到底在等什么? 2018年科技股的一年也是昙花一现,独角兽仅仅两三个月就偃旗息鼓,而软件和芯片等新科技也在近期完全熄火,市场再一度出现热点疲乏的态势,加上市场成交量低迷,很多投资者对于市场都失去了信心,所以,市场成交量再一度缩小,而市场在跌破2647点之后,就是市场创新低之时,届时市场将要出现新的机会。 目前市场风险线2660点在在今日已经完全跌破,市场只有重新回收到风险线2660点以上才有真正的机会,目前还是保持不要超过5成仓位。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整个上涨的板块只有10个,但是,在今日上涨的板块当中有两个未来是一定上涨的板块,要知道哪两个上涨的板块,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