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还怀疑2644点底部吗?

今日市场就在所有投资者感觉到跌破2747点新低的绝望时候,市场一举出现一个大阳线收复我们系统的黄金水道线,昨日的博文就告诉大家2647点坚挺的底部,


这已经是从8月1日下跌以来第三次冲击风险线了,第一次是8月27日,第二次是9月4日,今日就是第三次冲击,大家都知道哲言: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


市场在今日冲击风险线成功之后,那么,市场未来反弹高度在哪里?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在今日的达沃斯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再一次告诉大家:目前的股市不是2015年股市,对于目前股市我们应该充满信心,让大家非常放心,结果,今日就出现大阳线上涨,成交量也放大到1130亿元,那么,到底今日为什么大涨呢?


今日是"918"纪念日,但是,老美还是一意孤行大搞贸易大战,再一次加征中国出口商品关税,老美的政治目的已经非常明显,相信中国政府绝对不会妥协,只要敢于对抗,中国才会取得胜利,中国股市也是如此,现在在市场底部区域就要敢于以大阳线立于市场底部,让中国投资者能够有一次扬眉吐气的机会。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今日的大阳线是第三次守住风险线,那么,市场未来反弹可期,当然,依然有很多人担心现在的市场,但是,我再一次告诉你们:现在市场反弹是必然的,下跌反而是偶然。


今日市场一带一路和铁路基建为主导的反弹,这是国家战略,就应该用一带一路为美国祭旗,让一带一路实施下去,打到美帝国主义,就是完全可能的,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被吓倒,用一带一路祭旗,用大阳线祭旗。


从明天开始注意观察两点:

一是成交量要持续不断放大,那么,反弹的空间就很大,否则,反弹空间就很小;


二是:只要大盘不破2660点支撑线,那么,就持续不断操作热点板块个股。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市场反弹的热点就是一带一路有关的建筑和铁路基建,但是,由于这些板块在前一阵子缩量,还不能完全判断这些板块就能够继续反弹上涨,只有这些板块连续堆积成交量才有可能实现连续反弹,所以,明天开始,继续观察这些板块的成交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