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经进入逼空阶段:

仅仅两天的市场就上涨80多点连续阳线,现在所有人都看到市场底部,让之前那些人看空的人做空的人,进入逼空模式,只要这些人一进场,那么,市场就开始回调,因为这些人一直在怒骂这个市场,市场怎么可以能给你回报呢? 9月6日市场还没有跌破2647点的时候,笔者就发表博文《风雷震,君子以恐怖修省》,刚刚过9个交易日,市场就完全看出来,这些人是多么恐惧市场,现在市场已经开始反弹,没有进场的人将要买在高点上,为什么?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现在所有的机构都看好市场,都是反弹可期,那么,市场就会出现小高点,即便明日市场出现小小阳线,那么,周五就会回抽,昨日和今日不买股票,明天买入只要你的股票不是涨停板,那么,周五就会回抽。


不但国内消息面利好股市,就连这样A股要加入“入富”指数都让散户心跳不已,因为有上万亿资金进场,有谁不心动呢?恰恰是你的心动了,那么,就买在市场高点了,因为所有散户总是后知后觉之人,所以,逼空模式一定让看空做空的散户再一次受到打击。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现在市场技术已经完全看出来市场的底部,已经出现两阳穿三线,完全守住20日均线,加上今日成交量放大到1400亿元,市场底部非常明显,当所有人看到市场底部的市场会出现小幅回调,但是,不影响市场底部成立。


明日或者后日市场回抽20日均线附近就是最佳进场机会,但是,什么才是市场最佳要追击的热点板块呢?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昨日市场反弹热点是一带一路,今日就是房地产,但是,这些板块是昙花一现还是持续上涨呢?请各位继续关注我们的博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