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缘何持续出现创新低?

今日在昨晚全世界股市都在上涨的刺激下,出现了早盘高开,似乎很有希望,但是,下午13:30,大盘却出现创新低2517点,从早盘高开30点到下跌27点,市场几乎再一次进入恐慌当中,就在这个恐慌时刻,大盘却因为芯片等个股拉升,出现了v型反转,大盘缘何出现这样的反转呢?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今日市场有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昨日下午3点,国家对于海南自贸区的批复,并且在未来2年将要建成自由贸易港。主要在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生态绿色等方面去发展,但是,今日海南板块盘中有5个涨停板,尾盘只有一个,今日表现的一般。当然,后市海南板块还是值得关注的。


今日市场另一个消息就是利亚德公司的董事长开始兜底增持自己公司的股票,这样市场在底部没有办法的办法,并且相信刘主席股市春天已经不远的话,让股市成为印钞机,尽管我们现在的受到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但是,我们已经从3500点下跌到2500点,已经有了1000点的下跌幅度,加上现在有很多个股特别是蓝筹个股,都已经完全跌破净资产,所以,我们也坚信股市的底部不远,底部就是在2500-2300点之间,所以,当下最终的是把握市场热点真正在后市的上涨机会。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今日大盘之所以上下30点震荡,就是底部特征,《易经》有言“风雷震,君子以恐怖修省”,所以,现在的市场就是要大家心态平稳,但是,我不知道那些已经满仓的人,到底能不能修出恐怖来,就不知道了,大家一定要在市场头部离场才可以,否则,永远是亏损的,要想知道头部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那就是---四炷香原理,否则,还是走不出来。


第三,从热点板块来看:


今日能够上涨的都是软件等新经济板块,但是,新经济在这一波下跌当中,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成交量也不够,所以,新经济板块还是要等待机会。

现在应该把握的是石油、天然气等涨价板块在未来机会是一定机会,所以,原材料涨价,对于下游产品是有机会的。

还有一个板块要注意就是黄金板块,作为防守型品种,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局势动荡的时候,这个时候就要注意黄金等防守型品种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