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为何再一次开始反转向下?

今日又一次掉进美股的魔咒,昨晚美国暴跌400点,而今日大盘在没有什么利空消息的情况下,低开低走,并且跌破我们的风险线2650点,市场再一次拐头向下,那么,市场就此反弹结束了吗?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天信投顾把今日市场下跌归结三大利空,笔者认为仅仅商誉减值算是对盘面有一定影响,但是,不知道造成今日这么大下跌,如果说第三条正常技术调整不过分,因为市场还有技术缺口压制,只是大多数人没有看到而已,所以,从消息面看,市场今日下跌是没有消息面刺激的,仅仅是美股魔咒的影响。


尽管今日市场跌破我们风险线,但是,股市在未来已经完全摆脱最悲观的时候,市场在下一步调整当中,还会机会创新高的,因为牛市的基础已经成立,从技术面可以看到实质性的发展。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今日大盘向下调整有以下几点理由:

一是30分钟和60分钟图形上依然有着向下跳空的缺口没有打掉:尽管昨日市场跌破我们日线缺口线,但是,在30分钟图和60分钟图上,依然有着10月11日大阴线142点向下跳空缺口没有打掉,所以,缺口压制今日下跌就是必然的。


从60分钟图我们看出来,目前市场从2449点已经反弹出来3柱香,但是,由于第2柱香高点2676点,与第1柱香的高点2675点,太接近,只能是疑似两炷香,但是,往往不成立,如果不成立,那么,这次技术回调的低点就很重要了,如果本次回抽的地点在2590点以上就反弹,那么,就是反弹的第4小柱香,如果这次回抽地点在2590-2521点之间,那么,之前的3小柱香就变成两小柱香,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机会更多,所以,这次回抽的低点一定要注意看看在什么位置。


对于明日大盘大家要注意:如果明日大盘能够收回2650点(是指收盘价),那么,大盘风险不大。如果明天大盘不能收回2650点,那么,大盘将要在2590点以上获得支撑或者在2590点-2520点至今获得支撑,所以,明天不能收复2650点,大家需要减仓,在回抽的低点上再买回来,否则,一旦回抽2520点附近,那么,就有上百点的回调,风险比较大


二是尽管市场连续反弹,但是并没有突破3587点以下的下跌的通道线,只有摆脱了下跌通道线,市场才会进入真正的反弹。


大家好好看看,尽管昨日突破通道线,但是,今日再一次拉进通道,所以,大家要注意只有这个通道形成突破,才是真正突破。 但是,创业板指数率先摆脱了下降通道,能否如同2013年一样,率先开启5178点的牛市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从热点机会来看:


今日行业板块全部都是绿的,而概念板块只有黄金概念和卫星导航是红的,今日的雄安新区板块熄火,只有3个个股涨停板,而创投概念尽管有4个涨停板,但是,跌停板却又15个,也出现熄火的现象,目前可以判断市场在未来创投还有一波行情,但是,最终还是要切换新的概念,至于新的热点概念是什么?请各位一定注意本次市场调整过程当中新的板块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