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新机会将要展开:

从11月20日开始,大盘仅仅下跌9个交易日,但是,这9个交易日下跌很多个股出现连续的跌停板,甚至制造恐慌要跌破2521点乃至跌破2449的言论,但是,市场在上周五守住我们的风险线之后,周末,中美贸易达成共识,停止贸易大战,使我们的市场今日出现放量大涨,市场开始了第3柱香反弹,那么,本次反弹的高点是多少?


首先,从消息面来看:


应该说取消所有加征关税更有利于中美两国利益,是两国都得不偿失的,更加重两国灾难,这是共赢的事情,所以,全世界股市今日大涨就说明了一切,这样更利于中国股市反弹和牛市基础夯实。


股市的反弹之后,下一波行情可以肯定说科创板带来的独角兽和创投概念还会继续,所以,市场的未来一定要坚定做国家必要实施的项目,才是我们投资者要把握机会。


第二,从技术面来看:


今日放量把下跌9个交易日的灰霾全部一扫而光,市场可以肯定向上一波行情,但是,有与今日高开比较大,所以,只有回抽到2630-2600之间才是市场真正的进场点。


今日市场成交量再一次放大到1800亿元以上,其实,只要市场每一天放量在1300亿元以上就属于放量范围,所以,在以后的交易日只要观察成交量就可以判断市场未来继续反弹,市场未来反弹的高点2770点,离目前还有100多点,好好干,兄弟们!


第三,从热点机会来看:


今日市场机会最大还是5G,所以,之前博文告诉大家高度重视5G,并且,今日芯片在中美结束贸易大战的情况下,明显显示出来机会,所以,未来在注意科创板机会的同时,注意5G和芯片机会,这是国家战略,我们要坚决支持,要知道未来5G概念股有哪些?大家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