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到顶的征兆

? ? 虽然博主认为现在是牛市,但是牛市也有牛市的特征,不过从这几天大盘的走势来说,博主不得不为后市担忧,因为现在出现了几个信号,而这几个信号是市场风险的积累信号,这里博主认为,十一月份大盘难有作为。

? ? ?第一:今天大盘启动了最后的权重个股,钢铁板块加上中国银行等超级大盘都动了,前几天已经启动了铁路的超级大盘股,加上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那么所有的超级大盘股都已经动了一次了,要持续指数的上涨,那还能动那一个版块呢?还是轮回?轮回需要更多的资金?成交量去到3000亿元?这个基本上很难,所以这里博主认为风险已经来了。

? ? ?第二:上海市场周三的缺口没有回补,深圳市场已经回补,上海没有回补,那么这个是隐患,涨上去还得下来,这是必然的,所以十一月份大盘很大机会下来补缺口,这里就起码有接近70点左右的跌幅了。?

? ? ?第三:月线六连阳了,任何上涨一旦持续很久,那么就到了衰竭的时候,当上涨透支了话,那么最后就剩下一地鸡毛了。本来这个月大盘月线能收阴线那是好事情的,只是现在继续阳线的话,月线到了重要的压力位,而且连续上攻透支了多头的力量,那么结果就大家都懂的,很大机会像2012年年尾的那一波权重持续拉升后的下来走势,所以这里博主认为不要追高,反而应该任由它疯吧。下来的还是会下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