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热情高涨,隐患也不少

? ? 承接上周大盘的上涨,周一目前继续热情高涨,成交量很客观,不过继续是权重上涨,低价上涨,而小盘股继续受到资金的抛售,不过博主还是维持上周五的观点,大盘隐患在十一月份不少,特别是上海市场的下面的缺口,要是回补的话,大盘要跌上百点,那么很多个股可能都受到遭殃,特别是最近涨幅很好的一些权重股,一旦资金离场,那么就一段时间都会是继续低迷,所以目前大盘连续上涨后做多动能消耗不少,如果不调整,很可能就是透支了就很难再强势的了。总的来说,这里不要过分乐观就是了。

? ? 操作上多看少动,期指方面持有多单快进快出,遇到快速拉升就要果断获利出局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