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也真是很刺激

? ? 这两天留意一下香港的股票,不是港股通的,是香港的创业板股票,新传媒被恒大收购后几天暴涨接近十倍,香港的仙股也丑小鸭变凤凰了,今天看到的一直个股竟然暴涨了15倍,真是可以看出香港市场的刺激,当然这背后风险也是很巨大的,一旦你高位追进去,资金离场的话,面临的可能就是几天打回原形,被套百分之几十,而这样的仙股一般很少人问津,被套后几年甚至好久都不能解套,所以这也是T 0市场的一个好处跟弊端吧。

? ? ?所以做金融的就是,看到别人疯狂的时候,看到市场上涨的时候,也不要说得意忘形,也不要说自己想着去参与可以赚多少,最后受伤的说不定就是自己,金融行业可以让人一夜暴富,也可以让人一夜什么都没有,这就是市场,没有眼泪,只有输赢,总之给予自己一个安落的生活就是了。

? ? ?所以港股通开通后,肯定会出现日后某一天低价股被爆炒的时候,也会出现有些人炒港股赚很多,但是背后也会有很多人亏得血本无归,所以看到人家疯狂的时候保持一份冷静,看到没希望的时候,保持一份清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