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在相互掩护间出货

? ? 指数很繁荣,博主也真是大开眼界的一周,估计这一周有多人不好过,没买到金融股的或者沪深300股票的投资者估计是很难受的了,很多股票都不涨甚至反跌,第二就是期指空头的人,真是估计这一周被爆仓了,简直就是指数疯狂的一周,不过博主看来,这个月大盘连续七个月上涨,下个月开始进入了见顶的阶段了,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所以大盘已经加速赶顶,跟12年12月的连续上涨很类似,而且比那一次更厉害的就是所有沪深300的个股都轮番上涨一次,真是给了外资很好的抄底赚钱的机会,所以沪港通的开通受伤的是大陆投资者,赚钱的香港的外资投资者了。

? ? 不管怎样说,指数已经基本上到了顶部了,兰石重装这样的股票都可以被交易所停牌两次后还继续涨停,开看出博傻游戏还在继续,总的来说结束会来的,下个月将会是很多人都难受的一个月了,要是到时候再追权重股,很容易就两边被打了。

? ? ?但愿期指的空头能挺住吧,这周空头们真的是悲哀,相信这么多年期指经历的人是有人大赚也有人输的一地鸡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