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你去博傻吧

? 深圳指数的八连涨,很厉害,券商股再次创新高很厉害,不过权重一上涨其他股票就不涨了,甚至有些开始跌了,指数看上去很风光,个股很不风光,难道空头真的被打死了?以前很强的期指空头去那里了?他们估计都被这波连续的逼空所以爆仓了,很多期指空头估计都被迫亏损离场了。当然博主认为,这里已经到了严重的搏傻阶段了,那么就让指数去博傻吧。

? ?估计早上很多人卖了权重,然后刚才又追回去了,这样不断的反反复复狼来了游戏,总有一次会把资金套在最高点,那么时候就很难再有新高可以走的了。现在市场一片看涨,连媒体都说卖房子买股票,真是很火爆,所以看出也应该是快到顶部的时候了,无论怎样走,博主认为,12月份大盘是要下跌的,要是这里不下跌,那么明年很难有行情了。

? ?即使很多人这里看多,博主宁愿做那个看空的那一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