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牛市能带来真繁荣?

? ? 博主定义这一波牛市为假牛市,为什么呢?牛市是百分之80以上的股票是跟随股票上涨的,而这一波上涨,竟然是只有百分之20的股票是跟随指数上涨,甚至很多股票反而更要下跌的,这就是牛市吗?根本就是人为的指数假牛市,用融资的资金不断的推高券商银行等金融个股,而其他个股由于没有效应导致指数上涨而下跌,大盘一旦下跌调整,那么所有股票一起遭殃下跌,这就是这次所谓的牛市的特征,其实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跌是一起跌,涨是百分之20的涨,那么其实跟熊市有什么区别?只不过熊市是指数下跌,这里是指数上涨而已,所以这是一波人为的假牛市。

? ?当大部分的人赚不到钱,而指数上去了,管理层以为真的带动了股市上涨拉动经济了,其实最后不也是市场投资者来埋单,一旦下跌,遭殃的还是普通投资者,这样的话最后怎样拉动经济呢?更何况就是指数快速上涨后就肯定很快把行情投资完的了,结果就是还是没有拉动到经济,还是不能拉动消费,所以管理层的意愿是好的,可是给了一些有钱人用来作弄市场的游戏罢了,所以博主说了,退出市场,牛市了竟然退出市场?因为这不是真牛市,是假的牛市。

? ?既然是假牛市,既然不是大部分人都能赚钱,那就只让哪些融资金融股的去赚吧,让你们去疯狂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