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也加入造假行列

? 真的很假,中国股市很假,以前很多人说中国的东西基本上都是假的,现在连股市也是假的,为什么这样说,一个股市指数上涨竟然是有百分之80的股票是下跌的,那你说这样的指数能反映股市走势吗?这样的指数假不假呢?博主相信,问100个股民都基本上上这个指数很假。现在上海指数到3200点了,但是个股呢?一大片都是跌了百分之20到三十,所以说指数看上去是牛市,其实个股是在熊市当中,这就是中国股市,太假了,所有东西都是假的,那么真的没什么意思,所以博主都说了,离开市场更是在。

? ?这样的造假行为迟早一天被市场打假行列打回原形的。因为假的真不了,指数的假繁荣总会换来连续几年的指数熊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