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耳聋耳鸣特别验方

?耳鸣耳聋可不是什么小毛病,如果能有这种情况可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了,这往往是身体内部出现状况的信号。耳鸣是指病人自觉耳内鸣响,如闻蝉声,或如潮声。耳聋是指不同程度的听觉减退,甚至消失。耳鸣可伴有耳聋,耳聋亦可由耳鸣发展而来。二者临床表现和伴发症状虽有不同,但在病因病机上却有许多相似之处,均与肾有密切的关系。仙鹤草治疗耳聋取鲜仙鹤草(连根)150克,加冷水适量,大火煎成浓汁频饮,每日1剂,连用10天为1疗程。对链霉素及其他西药引起的耳鸣、耳聋疗效极佳。
路路通治疗耳鸣
取路路通15克,先用冷水浸泡1小时,然后水煎成药液频饮,5天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
菖蒲甘草汤治疗耳鸣
取石菖蒲20克,生甘草10克,先用冷水浸泡1小时,然后水煎分2次服用,每日1剂,10天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


葛根治疗特发性耳聋
取葛根适量研成粉末,用空心胶囊装后吞服,每粒含药0.5克,每日2-3次,每次3-4粒。一个月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好转或痊愈。
通气散治疗耳鸣及耳聋
取柴胡、香附各30克,川芎15克,将其烘干,共研细末备用。主要用于链霉素类药物引起的耳聋或耳鸣,每次口服0.6-1克,每日3次,饭后温开水送服,老人、儿童酌减。
地柏煎治疗耳鸣及耳聋
取熟地50克,黄柏10克,石菖蒲10克,将上药放入砂锅内加水500毫升,浓煎至250毫升温服,每日1剂,对阴虚火旺所致的耳鸣、耳聋疗效较好。
百合散治疗耳鸣
百合90克研成粉末,每次用温水冲服9克,每日2次,对阴虚火旺的耳鸣及听力减退疗效较好。
二至丸治疗耳鸣及耳聋
取二至丸(内含女贞子和旱莲草各等份)适量,每次用开水吞服10克,每日2次,连用半个月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本方对肝肾阴虚所致的耳鸣及耳聋疗效满意。
灵磁石治疗耳鸣
取灵磁石10克,水煎服,1日2次,连用10天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
芦瓦饮治疗耳鸣
取鲜芦根10克,瓦松10克,车芯草10克,水煎成汤剂当茶饮,一个月为1疗程,一般1—2个疗程即可痊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