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抗衰老的绝密食谱

?美国科学家佛兰克经过二十多年的研究证实:“细胞的健康有赖于核酸,如果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抗衰老,延长人的寿命。一些人所以提前衰老或发生各种退化性疾病,大多是由于缺乏核酸引起的。”


佛兰克开出的富含核酸的菜谱有:


每天吃一种海产品;


每周吃一次动物肝脏;


每周吃一次或两次牛肉食品;


每周吃一至两次的豆类食品;


天天吃不同种类的蔬菜;


每天吃一种水果或果汁;


这样的菜谱可满足每人每天对核酸的需求(1.5克/每人每天),长期食用,终生受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